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运管局举办 “激扬青春力量,筑梦交通未来”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充分调动市运管局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青年职工的健康成长,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9月13日下午,市运管局召开了以“激扬青春力量,筑梦交通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青年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我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以及对自己今后发展的规划和期待等三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市交通运输局康威同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也做了发言。

市运管局副局长閤光海对12名青年职工的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认识学习的紧迫性,提升学习境界,掌握学习方法;二是要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要有积极、努力、向上的工作态度;三是要敬业乐业,只有懂得珍惜才会敬业,只有把工作当成爱好才能乐业。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魏从明充分肯定了市运管局党委近段时间的工作,同时也对12名青年职工给予肯定,认为大家准备较为充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工作,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强调,一是要把大家合理的建议整理出来,加以研究和解决;二是要多宣传、多开展这种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三是希望大家要有正确坚定的信仰观,要相信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四是希望大家要有正确的工作能力观,要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提高自己的能力;五是希望大家要守好廉政关,交通运输部门是职能职权部门,一定要严于律己,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市运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曾都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