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运管局围绕“九个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16日,市运管局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下简称“宣教月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到“张体学在随县”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在江汉公学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次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纪念馆里,大家观看了张体学在随县工作生活期间的图文资料和部分实物场景,通过解说员生动讲述,大家一起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一心为民的崇高境界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


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运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狠抓落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一是召开一次市运管局警示教育大会;二是由主要领导讲授一堂廉政党课;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香饵有毒,贪路无归》;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一篇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五是开展一次党纪国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六是邀请我局公职律师谢璞同志举办一次纪法知识专题讲座;七是以“激扬青春力量,筑梦交通未来”为主题开展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八是组织一次廉政短信征集活动;九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研学活动。

下一步,市运管局党委将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清廉运管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