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检查道路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到湖北捷龙恒通公司客运站检查督导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运输保障等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志友参加检查。

黄继军实地检查了随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的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客运站发送旅客班次、客流量等情况,听取了交通运输部门春运工作情况汇报。

黄继军强调,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今年春运客流会有大的变化,相关单位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举一反三抓好春运安全工作,特别要提前做好雨雪天气交通运输防范;二要切实做好道路客运组织工作,预备充分的客运应急运力,保障探亲流、务工流、旅游流、学生流等运输需求;三是加强运输服务保障。完善道路客运售票服务,多渠道及时发布客运服务信息,优化乘客候车乘车体验,积极关爱帮扶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乘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