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1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陈光斌率厅法规处、省综合执法局一行到随州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陈光斌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淅河超限检测站,实地查看基层执法工作运行及“四基四化”建设等情况,并与现场执法人员亲切交谈,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座谈会,听取随州交通运输工作、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

陈光斌对随州市交通运输局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迎头赶超、奋力突破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趁势而上、再创新高。对于综合执法改革工作,陈光斌指出,随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办法多、基础好、起点高,为执法支队组建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下一步的工作,要认真做到“四个加快”,一是加快机构组建,在完成市本级支队改革的基础上,要加强对县(市、区)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的督促和指导,争取年内全部改革到位;二是加快队伍划转,对现有划转人员要加强管理、优化人员配备,严格标准,把好入口关;三是要加快站所建设,严格按照“四基四化”标准,加强改革后的站所标准化建设,至少建成1个标准化的基层执法站所;四是要加快机制完善,进一步明确职能,厘清职责边界,推动机构改革顺利度过磨合期。

市交通运输党组书记、局长李经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友以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