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交流座谈会暨“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组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线下体验中心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交流座谈会暨“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组队仪式。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注册运用平台,创新开展“学思想,亮积分”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发挥好平台功能、组织好理论学习的先进单位和一批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学习达人。

“我的学习秘籍就是贵在坚持,一分不落,持之以恒,让学习成为一种良好习惯”“我最喜欢的是选读文章里面的语音播放功能,可以边听新闻边穿衣洗漱”“我特别感兴趣的是四人赛这个环节,它检验的是知识储备能力和眼脑反应速度,可以激发我的大脑活力”。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江涛、裴华、王国清、林佰顺等学习达人畅所欲言,纷纷介绍经验收获和个人感悟,分享交流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理论学习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在学习工作中坚决做新思想的践行者、新知识的探索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实现精神上“补钙”,业务上“加油”,为助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座谈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从明,专职副书记田英卫为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颁发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战略与路径》《百年革命家书》《正道沧桑》等书籍,勉励他们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平台、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争当融合发展的先行军、争做服务发展的示范者。

会后,一并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组队仪式,在家的7名学习达人和10名组队选手相互加油鼓励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