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执法局调研督导 随州交通执法及“五一”安全保通保畅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5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官为一行到随州调研督导行政执法和“五一”期间安全保通保畅工作,实地察看了随县封江渡口、随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淅河治超检测站。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抽检、查阅记录等方式,督导组对随州交通综合执法和安全保通保畅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发现的几处安全隐患,例如:渡口码头上、下船台阶未设立栏杆,客车消防器材无有效期标签等问题,督导组要求执法人员要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跟进,确保整改销号。

官为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快执法职能整合,紧紧围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这条主线,聚集七个执法门类,尽快形成综合执法“一张网”;二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注重日常法治教育,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做到监管有力度、执法有温度、应急处置有速度;三是要持续加强重点执法领域、重点时段监管,“五一”假期临近,要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五一”假期公路水路保通保畅保安全。

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支队、县(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