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2日上午,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甘国栋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湖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及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及《随州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市局二级调研员孙志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闯”“创”“干”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确保整治工作有落实,有成果。要有力推进,把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五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动真碰硬。要夯实工作责任, 实化整治举措,加强配合,深入一线真查真改。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亮要求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排查问题,主动查,系统查,上下联动,开门查,主动征求意见。全面整改问题,制定清单,精准治理。突出案件查办,强化纪法教育,强化工作举措。

局长李经发强调,念好“五字诀”, 抓实抓好“专项行动”。一是以“高”字开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这次行动是全国统一部署,全国统一行动,要当做机遇,不能被动,以此重塑交通形象。要敬畏法纪,守规矩。二是用“守”字定向。守底线,特别是安全生产和干部守纪不出事。三是要“严”字当头。领导重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好头。抓好班子,带队伍。 四是靠“实”字托底。工作措施要实,方案要实,做实抓细。五是凭“快”字出彩。规定动作要快,自选动作要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