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媒体看交通
【湖北交通新闻】随州曾都公路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再升温” 发布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为确保冬季公路运营安全有序,随州曾都公路局组织安全督查专班对全局管养公路、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督办”,采取现场办公、限时整改、一把手问责、回头看等方式,共排查各类隐患5处并进行了及时整改,促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再升温”,切实温暖大众出行的旅途。
  据悉,为保障公路冬季运行安全,该局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对每月督办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进行分析,提炼总结办法经验,安排下阶段安全工作,跟进弥补不足之处。通过会议、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形式向全局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高全局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重点对办公区、中心站所、施工现场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的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增设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监管到位。严格落实调派制度,强化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力度,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落实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不良天气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冰雪灾害对公路交通产生的不利影响;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孙东 黄晓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