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规划计划
市政府成立督查组督查全市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 编辑:admin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十三五”交通规划项目的建设进度,督促全市2018年交通“补短板”工程顺利收尾,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政府组织成立两个督查组,赴广水市、高新区、随县、大洪山、曾都区等地开展交通项目三年攻坚行动四季度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自查与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督查组先实地查看了2018年预计划开工的一、二级干线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项目以及各地“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完毕后,督查组组织召开督查座谈会,会上通报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18年全省部分市州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及危桥改造项目进度滞后的通报》,传达了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并听取了各地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各地认真对照全年目标,逐个查找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找准位置和差距,明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