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2021年随州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考核计划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发布《2021年随州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考核计划》。

一、考核对象

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道路货物运输经营(含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道路旅客运输站经营的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人指对本单位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有生产经营决策权的人员,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以及分支机构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指企业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两类人员需要在从事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相关工作6个月内完成安全考核工作。

二、 考核科目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具体内容参见《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大纲》。考核用书分为上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和下册《道路运输安全基础及实务》。考试题库请在服务平台(http://dlaqgl.jtzyzg.org.cn)中“相关下载”栏目中下载。

三、 批次安排

(一)3月26日上午9:30――11:00;

(二)3月26日下午15:00――16:30;

(三)6月25日上午9:30――11:00;

(四)6月25日下午15:00――16:30;

(五)9月24日上午9:30――11:00;

(六)9月24日下午15:00――16:30;

(七)12月24日上午9:30――11:00;

(八)12月24日下午15:00――16:30。

四、考核报名

安全考核工作采用计算机考核方式,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于考核批次时间前登录服务平台(http://dlaqgl.jtzyzg.org.cn),录入考核申请资料,注册通过后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安全考核工作。

五、考核地点

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从业资格证考点(随州市客运南站院内)。咨询电话:0722-3598622。



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1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